網飛對動畫業務下重手:解僱高管 多個項目被砍

看起來網飛正在放棄他們的動畫業務。在用戶流失高度曝光后,網飛正在急剎車他們的動畫業務,解僱了多名高管,並取消了多個備受期待的動畫節目。據外媒The Wrap消息,網飛原創動畫部門創意領導兼開發總監Phil Rynda和他的其他幾名部下被解僱。此外,多個備受期待的動畫也被取消。

網飛對動畫業務下重手:解僱高管 多個項目被砍

這包括:

用戶期待已久的《Bone》改編動畫,來自於Jeff Smith的知名漫畫

Roald Dahl的《The Twits》,儘管該項目據說是一個電影

Lauren Faust的《Toil and Trouble》

當涉及到取消或威脅取消時,包括《亡靈之城》導演Elizabeth Ito在內的幾位創作者抱怨網飛使用“階段性數據”來表明他們的觀點–儘管項目受到好評,但使用被操縱的數據來證明缺乏資金或取消的合理性。

對創作者來說,同樣令人心煩的是網飛的營銷協議。宣傳通常要到發行前一個月才開始,甚至有時該項目在那之前都沒有公布。這為項目的宣傳留下了一個非常小的窗口,這對於依靠創作者通過社交媒體進行宣傳的小型動畫項目來說尤其困難。

(0)
上一篇 2022-04-23 08:50
下一篇 2022-04-23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