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一代摺疊旗艦Galaxy Z Fold 4電池容量曝光

幾天前,Safety Korea的一項認證披露了三星Galaxy Z Fold4的兩塊電池,因為可摺疊設計使用了兩個獨立的電池。但有關於它的細節信息依然相當匱乏–我們只看到了電池本身,圖片上沒有附帶相關信息。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1.jpg

不過,GalaxyClub現在挖掘出了規格信息,而且有兩種角度來看待這些發現。一種是失望:整體電池容量將基本保持不變。另一種是與最近的傳言相吻合,即明顯更薄的設計和改進的相機硬件。因此,從某種程度上說,三星沒有犧牲電池容量來實現這些是個好消息。

其中一個電池的額定容量為2002 mAh,而第二個電池的額定容量為2268 mAh。總的額定容量是4270毫安時,這與目前Galaxy Z Fold3的額定容量4270毫安時相符。值得注意的是,額定容量和典型容量是兩回事,製造商宣傳的是典型容量,在Z Fold3的情況下是4400毫安。

無論如何,新的證據表明,不會像早先的報告所說的那樣有任何電池容量降低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23 01:50
下一篇 2022-04-23 0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