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 2022舉辦日期公布 增加最佳改編劇本獎

The Game Awards日前宣布今天的頒獎典禮將於12月8日(周四)(北京時間周五)在加州洛杉磯的微軟劇院舉行。這是TGA的第9屆活動,屆時在40個數字視頻平台上進行直播,包括YouTube、Twitch、Twitter和抖音。

TGA 2022舉辦日期公布 增加最佳改編劇本獎

2022年的遊戲大獎將新增一個獎項“最佳改編劇本”(Best Adaptation),以表彰那些將電子遊戲改編成電影、節目、播客和書籍等其他媒體形式的創意作品。

TGA 2022舉辦日期公布 增加最佳改編劇本獎

遊戲獎的創作者和執行製作人Geoff Keighley表示,“最佳改編劇本獎是遊戲行業及其粉絲向那些可靠改編並經常為我們最喜歡的遊戲系列添加知識和背景的創造性作品致敬的一種方式。”

公布這一獎項是在去年派拉蒙影業的《索尼克2》預告片亮相之後。隨着電子遊戲改編在其他流行媒體中越來越常見,這個新類別進入今年的頒獎典禮也就順理成章了。

此外,The Game Awards還證實,頒獎典禮將再次以音樂表演為特色,TGA管弦樂團將由格萊美獲獎作曲家洛恩·巴爾夫(Lorne Balfe)指揮。他在《碟中諜6:全面瓦解 》中的工作獲得了評論界的好評。

(0)
上一篇 2022-08-23 07:02
下一篇 2022-08-23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