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加州法律 動視暴雪董事會 女性成員將翻倍

動視暴雪確認他們計劃將董事會女性成員的數量翻倍。Lulu Cheng Meservey已經被選舉進入了董事會,而Kerry Carr也將在公司年度股東大會上被提名為董事會成員。

New-Activision-board-member.png.webp

Meservey是新聞通訊和播客發布平台Substack的傳播副總裁。Carr曾是迪士尼高管,目前是烈酒公司Bacardi的高級副總裁。

動視暴雪的董事會此前由8名男性和2名女性組成,一半成員已經在董事會任職了將近20年時間。據Axios報道,Meservey進入董事會意味着動視暴雪最終遵守了加州法律,該法律要求該公司在2021年底前增加一名女性董事。

Carr-385x576.jpg.webp

(0)
上一篇 2022-04-22 23:50
下一篇 2022-04-22 2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