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3和Z Flip3的韓國預購量超過了Galaxy S21和Note20系列

8月17日至23日期間,三星在韓國共收到92萬份Galaxy Z Fold3 5G和Z Fold3
5G的預購訂單。這意味着就首周訂單而言,這款可摺疊二合一手機的訂單量已經超過了Galaxy Note20,甚至超過了Galaxy
S21。此前,S21在韓國的預購量超過了S20系列的預購量。

Galaxy Z Fold3和Z Flip3的韓國預購量超過了Galaxy S21和Note20系列

這可能是可摺疊手機的時代已經真正到來的信號。與去年的Galaxy Z Fold2相比,也許更有說服力,在第二代可摺疊手機上市前兩天,預購數量僅為6萬份。

據彭博社記者Sohee Kim報道,考慮到兩者之間的價格差異,大部分新訂單是由價格更低廉的Galaxy Z Flip3組成的,約佔70%,價格較高的Z Fold3則占另外30%(Fold大約貴60-70%),即便如此,Z Fold3的預購數量也是其前代產品的4倍多。

當然,這已數據只是着眼於韓國市場,但歐洲的需求似乎也很強勁,至少也比三星自身預期的要強。昨天,三星給德國的客戶發郵件說,由於需求強勁,他們的訂單可能會被推遲。後來Max Jambor報道說,從英國和法國也看到了類似的情形,一些Galaxy Z Flip3的交貨日期已經被推遲到9月9日或更晚。

(0)
上一篇 2021-08-26 20:35
下一篇 2021-08-26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