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5.18-rc6發布 Torvalds評價稱其看起來 “相當乖巧”

Linus Torvalds剛剛發布了Linux 5.18-rc6,作為最新的每周候選發布版本,預計在5月下旬發布Linux 5.18穩定版。

圖片.png

5.18看起來將是提交數量較大的版本之一(我們將看到它的最終結果–它現在將與5.14並駕齊驅,但不會像5.13那樣大)。但是,儘管合併窗口很大,候選發布版本的規模一般都很適中,RC6也延續了這種趨勢。我一直期待着“第二隻靴子”會落地,但是5.18似乎表現得“相當乖巧”。

rc6看起來主要是引入了一些驅動程序的更新(網絡驅動程序和rdma比較突出,其他地方有一些小的隨機修復),還有一些常見的架構更新(x86 kvm修復,還有一個長期存在的x86內核FP使用問題,以及一些parisc和powerpc修復),除此之外還有一些wireguard的自我測試更新。

請看Torvalds在內核郵件列表中的其他愉快的評論:

https://lore.kernel.org/lkml/[email protected]om/

Linux 5.18穩定版將在2~3周內發布,這取決於周期的剩餘部分是如何進行的。

相關文章:

Linus Torvalds對NTFS3 Linux驅動無人維護的情況發表評論

Linux內核更新加入Rust語言支持 並開始提供網絡和異步功能

Linux 5.19為英特爾DG2/Alchemist顯卡的支持準備工作正在進行中

(0)
上一篇 2022-05-09 08:24
下一篇 2022-05-0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