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洗衣液奶茶”已全部下架 被網友質疑會誤導孩子

日前,一種突然走紅的“洗衣奶茶”引發熱議,這是一種將奶茶裝進類似洗衣液瓶子的新奇創意,售價18元一桶(500ml),滿足了年輕人的獵奇心理。在第一家走紅之後,這種“洗衣液奶茶”在行業內被不少商家效仿,類似設計越來越多。

網紅“洗衣液奶茶”已全部下架 被網友質疑會誤導孩子

但很多網友卻發出了質疑,害怕會誤導孩子,有可能讓不懂事的小孩子直接去喝下洗衣液,稱商家是無底線的營銷。

對此,據@紅星新聞 官微消息,南京南椰里餐飲店三家泰式餐飲門店均已下架所有洗衣液奶茶商品。

截至發稿前,在各大外賣平台,均無該商品出現。

目前,南京市市場監管局仍在調查該案件。

有律師表示,因這種奶茶的外型與洗衣液極其相似,但卻有可食用或不可食用之根本性區分,故依法應當有警示標誌或者中文警示說明。

消費者如因此而受到人身、財產安全方面的損害,可依據消費者權益保護法要求生產商、經營者承擔相應賠償責任。

(0)
上一篇 2022-05-17 16:10
下一篇 2022-05-17 16: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