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宣布將為25座配送中心部署Symbotic機器人

據外媒報道,今日,零售巨頭沃爾瑪宣布了跟馬薩諸塞州自動化公司Symbotic合作的最新機器人合作計劃。兩家公司宣布擴大合作關係,這一合作將為沃爾瑪的25個區域配送中心配備機器人。沃爾瑪表示,這一計劃將需要幾年時間才能完成。

walmart.png

2017年,Symbotic的自動機器人平台在佛羅里達州布魯克斯維爾的沃爾瑪配送中心試點以增加貨物分揀、儲存和卸貨。

沃爾瑪的Joe Metzger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如今正在發生的數字化轉型以及不斷變化的消費者習慣正在重塑零售行業。為了服務於現在和未來的客戶,我們的企業必須為我們的員工提供正確的工具和培訓以便他們能在客戶需要的時候以無與倫比的便利提供客戶想要的產品。我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規模投資於供應鏈以優化端到端的流程。”

過去幾年,沃爾瑪一直在積極開發機器人以希望加快一些流程。然而正如我們之前所指出的,迄今為止,其結果並不均衡。最引人注目的是Bossa Nova Robotics。當沃爾瑪終止了跟這家機器人庫存製造商的合同時,這家初創公司陷入了困境。當然,這就是試點項目的作用,但這可能不會減輕小公司的痛苦。

不過Symbotic的業績記錄要好得多。該公司將沃爾瑪最大的競爭對手Target列為合作夥伴之一。雖然沃爾瑪可能正在探索收購自己的初創企業,但似乎現有的關係可能會讓這筆交易成為一個巨大的障礙。

(0)
上一篇 2021-07-14 16:13
下一篇 2021-07-14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