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7 5800X3D銷售火爆 上架首日就宣告售罄

在媒體評論解禁之後,AMD Ryzen 7 5800X3D 於昨天正式發售。由於銷售火爆,這款基於下一代 Zen 3 3D-Cache 處理器在美國市場上架首日就宣告售罄。對於期待這款 CPU 的用戶來說不得不等待補貨,或者支付溢價從黃牛手中購買。

AMD Ryzen 7 5800X3D銷售火爆 上架首日就宣告售罄

AMD Ryzen 7 5800X3D銷售火爆 上架首日就宣告售罄

AMD 的 Ryzen 7 5800X3D 處理器以 449 美元售罄。但是,新蛋等網站有第三方賣家的清單,將價格提高到 599 美元。這種可銷售庫存的損失對 AMD 來說不是好兆頭,因為他們做了幾次營銷嘗試,向消費者保證會有庫存,而且成本是用戶可以承受的。現在,用戶將不得不尋找與他們的系統兼容的 AMD 處理器的其他變種,這有時不是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或者去競爭對手那裡購買。

亞馬遜是另一個缺少新的AMD處理器庫存的零售商,但他們的電子商務網站上有趣的是沒有任何價格過高的第三方列表。AMD遊戲營銷總監Sasa Marinkovic在LinkedIn上發布,AMD Ryzen 7 5800X3D被列在亞馬遜最暢銷CPU列表的第二位。

用戶不必有很大的壓力,因為亞馬遜、新蛋和其他在線零售商會提前計劃這些類型的銷售情況,並提供一旦產品恢復庫存就會得到通知的功能。然而,這是最後一款利用AM4架構的AMD處理器。AMD的下一個產品是AM5插座的5納米Ryzen 7000 Raphael處理器,這是一個基於Zen 4的架構。

(0)
上一篇 2022-04-22 16:42
下一篇 2022-04-22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