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首曝《流浪地球2》片場照:空間站宇航服搶眼

1月24日消息,今天一早,吳京在微博上曬出一張《流浪地球2》的片場照。值得一提微博發出的時間是6點14,配的文字是“晚安”,看來通宵拍了一夜。照片中,掛着領航員號空間站標識的宇航服首次出鏡,不出意外,身着宇航服的演員應該就是吳京本人。

吳京首曝《流浪地球2》片場照:空間站宇航服搶眼

1月4日,《流浪地球》導演郭帆的一段連線採訪視頻突然給了影迷們一個驚喜。此前郭帆做客CCTV-6電影頻道,首次透露了《流浪地球2》的拍攝進程以及在劇本、製作層面上做的努力和探索。

郭帆透露,電影的中期拍攝進行到了中段,大概還有77到80天的拍攝期。導演還表示,拍攝進行到目前都還很滿意。

此前,郭帆在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上透露,故事層面第二集會有更多的科幻立意,更多的世界觀展現。郭帆表示為了保證科幻概念的合理性,這次建立了由中科院內多個學科專家組成的顧問團,做出了多達十幾萬字的世界觀梳理。

《流浪地球2》是由郭帆執導,劉慈欣擔任監製的科幻電影,該片根據劉慈欣同名小說改編。2020年11月26日,《流浪地球2》宣布定檔2023年大年初一。

《流浪地球》曾在2019年春節檔憑口碑逆風翻盤,從無人問津到火爆全網,一舉斬獲46.88億元內地票房,目前位列中國內地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吳京首曝《流浪地球2》片場照:空間站宇航服搶眼

(0)
上一篇 2022-01-24 10:39
下一篇 2022-01-24 1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