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主題電影確定製作 講述以太坊技術歷程

4月22日今天,據外媒報道,一部以著名區塊鏈平台以太坊為主題電影確定立項,將由英國電影公司Scott Free Productions負責製作,講述以太坊技術發展歷程。

以太坊主題電影確定製作 講述以太坊技術歷程

•以太坊(英文Ethereum)是一個開源的有智能合約功能的公共區塊鏈平台,通過其專用加密貨幣以太幣(Ether,簡稱“ETH”)提供去中心化的以太虛擬機(Ethereum Virtual Machine)來處理點對點合約。

•據悉,這部電影有着超長的名字《The Infinite Machine: How an Army of Crypto Hackers is Building the Next Internet with Ethereum》,不過官方強調這並不是一部紀錄片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負責製作的英國電影公司Scott Free Productions是曾經執導《壯志凌雲》的著名導演Tony Scott所創立的,而影片的投資有不少都來自NFT等區塊鏈虛擬資產。

以太坊主題電影確定製作 講述以太坊技術歷程

(0)
上一篇 2022-04-22 16:41
下一篇 2022-04-22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