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開UFO調查 “摸魚報告”裡頭全是水

做白日夢也是一種很有趣的摸魚活動,大家最多的白日夢應該就是一夜暴富吧?當然還有那些有關宇宙、外星人的內容也不錯。但是如果政府部門發布有關UFO的報告,你覺得裡面會有什麼內容呢?最近美國國防部就公開了一些這樣的文件,內容卻讓人哭笑不得,UFO、隱形衣、星際之門等等各種不靠譜的內容,感覺就是這些研究人員都在摸魚,然後還交了一份“摸魚報告”給大家看。

美國放出UFO調查報告,看完讓人腦洞裂開:居然還想炸月球?

去年,有報道稱美國國防部將向國會提交有關UFO的報告,並且會將內容公開。最近兩周,五角大樓給多家媒體發了1574頁的內部文件,告訴公眾他們在研究什麼。不過在看過裡面的內容后,絕大多數人都愣住了,沒想到他們除了研究UFO外,還在研究隱形衣、星際之門、可穿梭的蟲洞、反重力裝置、負能量,甚至建議在月球上炸一條隧道。而且這些最後的結果都基本不可行,這種“摸魚”報告還不如科幻小說。

美國公開UFO調查 “摸魚報告”裡頭全是水

這次國防部公布的文件,可以說除了UFO的那份外,幾乎沒有任何實際意義。這讓美國網民們又氣又樂,沒想到花了上千萬美元的項目竟然在研究這些東西。未來,五角大樓還會公布一些資料,真期待啊,不知道還能看到什麼一本正經又莫名其妙的研究。

美國公開UFO調查 “摸魚報告”裡頭全是水

《間諜過家家》被批歧視 歐美網友私改設定引眾怒

4月新番中的漫改動畫《間諜過家家》,在開播之後收穫了大量的人氣,粉絲的數量節節攀升,話題度也非常的高。不過火爆中也有不少惡意抨擊的聲音,有歐美抖音網友就開始質疑為何動畫裡面都沒有黑人角色,甚至還將該作貼上了“偏執的種族主義”標籤,也是引起粉絲們的憤怒。

美國公開UFO調查 “摸魚報告”裡頭全是水

在Twitter上一名叫作SOUL Dreamcon(@SoulKingLives)的用戶,還將將《間諜過家家》中的阿尼亞、勞埃德·福傑都改成了頂着捲捲頭的黑人。對於私自改變角色的膚色,甚至還將作者,以及反對的網友指控為種族主義者這件事,更是引發很多網友的反感。

美國公開UFO調查 “摸魚報告”裡頭全是水

(0)
上一篇 2022-04-22 15:41
下一篇 2022-04-22 1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