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動畫形象展示了地球海洋究竟有多深

地球上的海洋絕對是可怕的,特別是當你停下來想一想它有那麼多未被探索的地方以及我們人類對以海洋生物的了解之少。關於海洋的另一個可怕的事實是,它非常深,以至於想象出海洋的深度是一件困難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一位YouTuber製作了一個動畫展示它。

這段動畫形象展示了地球海洋究竟有多深

這部動畫一年多前在YouTube上被分享,其詳細展示了海洋的深度有多深。但視頻並沒有停止,它還展示了不同湖泊的深度,甚至還提供了現實生活中的地標以此來幫助人們了解水沿着地球表面能到達的深度。

該動畫由Alvaro Gracia Montoya創作並被上傳到YouTube的MetaBallStudios頻道。這個頻道有大量的其他動畫,其有助於展示世界上其他事物的觀點–如宇宙的年齡等等。

看這個新視頻所展示的海洋深度令人震驚。另外,它還考慮到了我們稱之為家園的地球的巨大規模和它的巨大地殼。而且如果這樣的海洋數量還不夠,科學家們認為在地球內部也有另一個海洋。

(0)
上一篇 2022-10-16 06:13
下一篇 2022-10-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