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之錘》Update 3更新 為障礙玩家帶來視聽聊天語音可訪問性改進

在一些極具前瞻性的開發者的帶動下,遊戲中的“可訪問性”體驗正在愈加受到關注。最新消息是,誕生至今已有 1/4 個世紀的《雷神之錘》(Quake)遊戲,竟然也迎來了一些實用的新功能。具體說來是,時隔 26 年,id Software 終於在官方多平台“增強版”中引入了對視力障礙用戶更更友好的高對比度易讀字體,以及 chat-to-voice 功能(反之也行)。

2.png

可訪問性菜單(圖自:id Software)

顧名思義,視聽障礙玩家可利用本次面向所有平台的高對比度模式來增強其遊戲體驗(或者你單純厭倦了原版字體)。

3.png

Voice Chat 菜單

其次,本次更新支持聊天內容的語音-文本雙向互轉。

4+5.png

高對比度模式(開啟 / 關閉)

當然,想要避免自己扮演的遊戲角色被怪物傷害,還是得努力磨鍊操作技藝才行。

1.gif

最後,有關本次《Quake》Update 3 更新的更多細節,還請移步至 Bethesda 官網查看。

(0)
上一篇 2022-04-22 14:40
下一篇 2022-04-22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