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製造商Ottobock推出全新改進的Shoulder上肢輔助外骨骼

三年前,德國製造商Ottobock推出了一種名為Paexo Shoulder的上肢輔助外骨骼。Ottobock公司現在宣布了一個更新的模型,最新產品的名稱是Ottobock Shoulder。與最初的版本一樣,新的和改進的外骨骼像一個背包一樣被穿戴。

下載.webp

Ottobock Shoulder有一個帶襯墊的腰帶和肩帶,後者在前面由胸帶連接在一起。此外,每個手臂的二頭肌周圍都有軟墊袖口。支杆從這些袖口通過聯動裝置運行到背部的能量存儲機制。不需要電池或其他電力來源。

該公司的首席科學家 Homayoon Kazerooni博士說:“Ottobock Shoulder採集佩戴者上肢的勢能,並將其儲存在彈簧和電纜系統中。當手臂放下時,這種勢能被吸收,對佩戴者的影響很小。該裝置不斷釋放這種儲存的能量,以減少佩戴者抬起上肢的努力。”

下載.jpg

與以前的型號相比,Ottobock Shoulder的改進之處包括一個簡化的調整系統,據說可以在20秒內穿上外骨骼。新設計的腰帶據稱也更加舒適。

此外,可選的額外裝備包括一個用於緩解頸椎壓力的軟墊頸部支撐;一件用於在焊接時保護用戶的夾克;以及一個用於支撐下脊柱和穩定軀幹的”軟背”。

下載 (1).jpg

Ottobock Shoulder在本周四(4月21日)推出,現在可以通過公司網站購買。定價為4990美元起。

(0)
上一篇 2022-04-22 09:19
下一篇 2022-04-22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