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BSD 7.1正式發布:完善對Apple Silicon的支持

OpenBSD 7.1 於今天正式發布。新版本亮點之一就是完善了對 Apple Silicon(蘋果 M1 芯片)的支持。在 OpenBSD 7.1 中,Apple Silicon 的支持現在被認為是“可普遍使用”,支持 M1 設備的鍵盤/觸控板,增加了電源管理控制器驅動,I2C 和 SPI 控制器驅動,以及其他各種支持 Apple Silicon 硬件的驅動。

6iernrky.webp

OpenBSD 7.1 還針對 64 位 ARM(ARM64)和 RISC-V 架構進行了優化。OpenBSD 7.1 還帶來了 SMP 內核的改進,支持共享匿名內存的 futexes,以及更多。

在圖形方面,根據 Linux 5.15.26 中的狀態更新了 Linux DRM 代碼,以及現在啟用了英特爾Elkhart Lake / Jasper Lake / Rocket Lake 支持。在AMD方面,現在支持Van Gogh APU、Rembrandt / Yellow Carp APU和Navi 22/23/24 GPU。BSD操作系統中的圖形驅動支持仍然主要是對現有的開源Linux圖形驅動代碼的移植。

OpenBSD 7.1具有對Apple Silicon和AMD Radeon RX 6000系列圖形的可用支持,以及其他硬件的改進。OpenBSD 7.1還包括VMM的改進,libc解析器對DNSSEC的支持,其他各種英特爾Jasper Lake和Tiger Lake硬件支持的改進,IGC現在被合併為英特爾2.5Gb以太網控制器的驅動程序。

(0)
上一篇 2022-04-22 09:19
下一篇 2022-04-22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