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發布新公告 取消TI10第三方直播延遲要求

各大國內直播平台於前日(10 月 7 日)表示, V 社要求盈利性質主播轉播《DOTA2》2021年國際邀請賽比賽時強制加上 15 分鐘的延遲。此舉引發許多遊戲粉絲的討論,並且因為在執行時出現國內外區別對待問題,進一步引發了熱議。

今天(10 月 9 日),V 社在《DOTA2》官方網站上發布了新的公告,對轉播規則進行了更改,取消了強制延遲的要求。

V社發布新公告 取消TI10第三方直播延遲要求

以下為公告原文翻譯:

為第三方工作室和個人解說員提供一個與他們的特定觀眾建立聯繫的場所,這對熱愛《DOTA》和國際邀請賽的每個人來說都是很棒的。

我們的規則沒有仔細考慮 TI 在全年《DOTA》賽事中的獨特之處,轉播如何影響世界各地的不同社區,根據我們收到的反饋,我們想要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同意這些蓬勃發展的社區對所有人都有好處。

我們將取消接下來所有比賽第三方轉播 15 分鐘延遲的要求,然後將在國際邀請賽之後重新評估整體規則方案。

(0)
上一篇 2021-10-09 18:07
下一篇 2021-10-09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