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發布適用於14/16英寸MacBook Pro的1TB JetDrive Lite 330擴展卡

創見宣布為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推出1TB版本的JetDrive Lite
330擴展卡,為蘋果筆記本的用戶提供了增加內部存儲容量的實惠方式。創見表示,JetDrive Lite
330卡採用高質量NAND閃存,讀寫速度分別為95MB/s和75MB/s。

Transcend_JDL330_2[1].jpg

JetDrive Lite 330外型小巧,插入讀卡器插槽后它會與筆記本的側面齊平,額外的存儲可以用作照片庫或音樂庫驅動器,該卡還可以作為板載Time Machine備份。

創見表示,JetDrive Lite擴展卡提供五年有限保修,並採用先進的COB(板載芯片)技術製造,使其具有防水、防塵和防震功能。除2021年的MacBook Pro機型外,JetDrive Lite 330還支持13英寸Retina MacBook Pro(2012年底至2015年初的機型)。

1TB選項進一步提高了創見現有的JetDrive產品線的最高容量型號,128GB版本起價35.99美元,亞馬遜上的1TB容量卡為250美元。

9iLBJI6RFKhMblnW.jpg9ShX8oBJIxHp4PBK.jpgIy9UoYc5xDwv8nOS.jpg

(0)
上一篇 2022-04-21 20:21
下一篇 2022-04-21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