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P5歐洲四國開售:起售價最低摺合27.93萬元

北京時間4月21日消息,小鵬旗下第二款轎車P5正式在歐洲四國公布售價。其中荷蘭售4.8萬歐元,約合人民幣33.74萬元挪威售38萬挪威克朗,約合人民幣27.93萬元;丹麥售39萬丹麥克朗,約合人民幣 36.91萬元;瑞典售55萬瑞典克朗,約合人民幣37.78萬元。

作為對比,小鵬P5在國內的起售價為17.79萬元,也就說在歐洲四國,即便是最便宜的P5也要比國內貴上近10萬元!

當然,考慮到當地居民收入水平,定這樣的價格應該也符合當地的行情。

小鵬P5歐洲四國開售:起售價最低摺合27.93萬元

歐洲版本小鵬P5在外觀造型與國內版本幾乎完全相同,依舊配備了容量為66kWh的電池組,並搭載熱泵空調,官方稱該車在WLTP工況下的續航里程為465km

輔助駕駛方面,歐版小鵬P5搭載XPILOT 2.5輔助駕駛系統(官方並未說明是否搭載喲激光雷達),可實現全速域自適應巡航、車道居中控制、自適應彎道巡航以及變道輔助等功能。

自預計起訂價公布,挪威、丹麥、荷蘭和瑞典市場的用戶可於當地小鵬汽車官網對小鵬P5車型作在線配置選擇與在線預訂。

此外,小鵬汽車丹麥品牌直營體驗店也已於4月9日正式開業,這是繼瑞典斯德哥爾摩和荷蘭海牙之後,小鵬汽車在歐洲的第三家品牌直營體驗店

小鵬P5歐洲四國開售:起售價最低摺合27.93萬元

(0)
上一篇 2022-04-21 20:21
下一篇 2022-04-21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