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監管收緊 外國加密貨幣交易所開始跟韓國市場保持距離

據外媒報道,隨着韓國當局將對虛擬貨幣實施更嚴格的監管,一些外國加密貨幣交易所跟韓國保持了距離。據悉,截止9月24日,針對韓國投資者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必須在反洗錢機構註冊並公開風險管理細節。在這一更嚴格的規定下,銀行將根據更嚴格的指導方針發行實名賬戶以防止洗錢。

從9月25日開始,如果沒有實名銀行賬戶,加密貨幣交易所將被禁止提取用於加密貨幣交易的資金。

即時通訊軟件Line在美國設立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tfront表示,它將從14日起停止提供韓文服務。

因監管收緊 外國加密貨幣交易所開始跟韓國市場保持距離

網站截圖

另外,Bitfront還表示,它將從14日開始停止使用韓國信用卡。

上周,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宣布停止使用韓國貨幣交易對和支付選項。

許多分析人士預測,韓國估計有100家左右的小型加密貨幣交易所將面臨關閉,因為它們不太可能會去遵守更嚴格的監管規定。

儘管政策制定者一再發出警告,韓國投資者仍在大量購買虛擬貨幣,因為他們認為,在疫情期間,虛擬貨幣是一種有利可圖的資產。

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投資加密貨幣希望藉此獲得更高的回報,一些人表示,在房價飆升的情況下,他們無法僅憑自己的收入買房。

另外,韓國計劃在明年對加密貨幣交易的資本利得徵收20%的稅。

(0)
上一篇 2021-08-18 15:18
下一篇 2021-08-18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