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個別用戶以非理性方式追崇劣跡藝人併發布極端追星言論 嚴肅處置

9月12日下午,微博官方賬號“微博管理員”發布公告稱,近日發現有個別粉絲以非理性的方式追崇劣跡藝人,甚至發布極端追星言論,嚴重破壞網絡健康生態,對此站方堅決予以嚴肅處置

微博表示,根據《微博社區公約》等相關規定,站方共計清理違規內容89條。同時視情節嚴重程度對22個違規賬號予以禁言30天到永久禁言的處置。

微博呼籲,追星應當理性文明、適度有節,並稱將不斷加強對非理性追星、為劣跡藝人洗地宣傳、飯圈互撕等違規行為的排查處置力度,並持續做好飯圈相關內容的引導治理工作。

微博將與各界力量攜手,為建立理性良好的社區秩序與飯圈生態環境而不懈努力。

根據微博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顯示,截至2022年6月,微博的月活躍用戶數為5.82億、同比凈增約1600萬,其中移動端用戶佔比達95%,日均活躍用戶數為2.52億、同比凈增約700萬。

微博:個別用戶以非理性方式追崇劣跡藝人併發布極端追星言論 嚴肅處置

(0)
上一篇 2022-09-12 19:43
下一篇 2022-09-12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