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Among Us VR》年底前發布 官方公開諸多細節

去年 The Game Awards 上,社交推理遊戲《Among Us》即將推出 VR 版本,並玩家帶來全新的遊戲體驗。據悉新作會叫做《Among Us VR》,將會讓這些卡通宇航員以一種更加身臨其境的方式進行指控和彈射。

9m5ihnj8.webp

負責《Among Us VR》主要開發商是 Schell Games,此前曾製作了《I Expect You To Die》和《Until You Fall》等熱門遊戲,並對這款遊戲一直進行保密。在今天召開的 Meta Quest 遊戲展期間,終於公開了關於該遊戲的更多細節。

在《Among Us VR》中,很多原本 2D 的遊戲元素被轉為 VR,玩家必須與其他船員一起探索地圖,完成任務,爬過塵土飛揚的通風口,甚至撞上其他不幸的宇航員的屍體。由於有了 VR 技術,玩家甚至可以從肩膀上看過去,看看是否有心懷叵測的人正向他們走來。

緊急會議也變得更加生動和身臨其境,因為玩家將在投票選出所謂的冒名頂替者之前,真正地相互指責。這些 VR 回合有最低 4 人的限制,最大的玩家人數上限為 10 人。

Innersloth 社區總監 Victoria Tran 補充說:“將我們的粉絲喜愛的《Among Us》帶到虛擬現實中,對我們來說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新旅程,而且是在 Robot Teddy 和 Schell Games 的得力開發下。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讓我們的船員以一種全新的方式體驗遊戲”。

《Among Us VR》即將登陸 Meta Quest 2 和 PC VR 頭顯設備。雖然今天沒有宣布確切的推出日期,但是官方表示會在 2022 年年底前發布。

(0)
上一篇 2022-04-21 09:59
下一篇 2022-04-21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