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取消對2000名違反口罩規定乘客的禁飛處罰

達美航空周三表示,計劃恢復約2000名因不遵守口罩規定而被禁止乘坐航班的乘客的飛行權利。達美航空在2020年疫情爆發后宣布,將強制所有乘客在飛行期間佩戴口罩,如果違反規定,將被列入達美航空的“禁飛名單”,在一段時間內不準搭乘達美航空的班機。

達美航空取消對2000名違反口罩規定乘客的禁飛處罰

該公司周三表示,將恢復對大約2000名被列入禁飛名單的乘客的服務,但同時指出,“只有在每一個案例都經過審查,並且每一位乘客在乘坐我們的航班時都表現出對自己預期行為的理解”的情況下,才會恢復,“任何進一步無視保障我們所有人安全的政策的行為,都將被列入達美航空的永久禁飛名單。”

該公司還表示,這一變化不會影響另外一份約1000人的名單,因為“他們表現出了令人震驚的行為,已經被列入永久禁飛名單”。

美國疾控中心(CDC)周一宣布,將不再在公共交通上強制執行戴口罩的規定,此前佛羅里達州一名聯邦法官裁定該規定非法,推翻了白宮減少新冠病毒傳播的一項關鍵努力。

包括達美航空在內的多家航空公司隨即宣布,將取消航班上強制佩戴口罩的規定。

相關文章:

美國多家航司取消戴口罩規定 包括美聯航和達美航空

(0)
上一篇 2022-04-21 07:59
下一篇 2022-04-21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