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預計今年實現疫情以來首次盈利 股價大漲

美聯航周三表示,隨着航空旅行復蘇,預計將在2022年實現自疫情以來的首次盈利。受此樂觀預期推動,該公司股價在盤后交易中大漲了7%以上。美聯航當天發布的財報顯示,第一季度調整后每股虧損4.24美元,較上年同期的每股虧損7.50美元有所改善。營收從上年同期的32.2億美元增至75.7億美元。

美聯航預計今年實現疫情以來首次盈利 股價大漲

這是美聯航連續第九個季度出現調整后虧損,但令人驚訝的是,該公司高管們預計,第二季度和全年將實現盈利。他們預測第二季度的營業利潤率為10%,並承諾“穩健盈利”,同時預計第二季度將實現“公司歷史上最高的季度營收”。

接受FactSet調查的分析師目前的平均預期是,美聯航今年將虧損近9億美元,合每股2.52美元,第二季度每股虧損17美分。

(0)
上一篇 2022-04-21 07:59
下一篇 2022-04-21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