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宣布MWC上海2022延期 原定於6月舉行

4月20日消息,從MWC官網獲悉,今日,GSMA發布聲明稱,將推遲原定於2022年6月29日至7月1日舉行的MWC上海2022 。聲明指出,全球疫情不斷變化,加之上海現階段疫情及防控要求,行業相關機構與合作夥伴很難繼續全力推進各項備展工作。

GSMA宣布MWC上海2022延期 原定於6月舉行

GSMA首席執行官洪曜庄表示:“行業匯聚一堂能夠造福整個生態,激發創新與對話,從而真正釋放連接的力量,促進人類、行業、社會蓬勃發展。”

GSMA表示,對於董事會、會員單位、客戶和舉辦國家與城市一直以來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謝。

據了解,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簡稱MWC)是一年一度的行業大會,由移動通信亞洲大會發起,已經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移動通信領域的展覽會之一,由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主辦。

大會邀請各地手機廠商、軟件商、電信運營商及無線通信產業專家學者等參與,透過展示新產品、服務和討論移動通信產業趨勢與技術。

(0)
上一篇 2022-04-20 18:58
下一篇 2022-04-20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