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成立一周年:裴宇在感謝信中披露Ear(1)新品銷售數據

去年的大部分時間,Nothing 公司都將主要精力放在了 Ear(1)真無線耳機身上。而在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際,創始人裴宇(Carl Pei)又在官網社區發表了一封感謝信。從信中分享的一些銷售數據來看,其產品策略還是給我們留下了較為深刻的印象。

1.png

裴宇表示,對於 Nothing 這家新成立的公司來說,他們剛剛度過了“漫長而難忘的一年”。與此同時,Nothing 似乎也達成了“建立品牌知名度”的首年目標。

不止於此,裴宇還透露其已收到 32 萬個 Ear(1)真無線耳機訂單,且目前已完成過半。

2.jpg

裴宇寫道:Nothing 的首款音頻產品已正式上市,成為了今年最受期待的產品發布之一。它獲得了消費者和媒體的廣泛好評,視頻的觀看次數破了百萬大關、且銷售熱度持續不減。

此外在首發的 32 萬訂單中,Nothing 已經出貨 18 萬,供應鏈方面正在努力趕上旺盛的需求。按照他們的總體預測,Ear(1)的銷量可達到 60 萬。作為比較,初代 iPod 在 40 萬左右。

1.jpg

需要指出的是,在初代 iPod 推出時,蘋果早已是一家成熟的企業。另一方面,Nothing 在成立初年並沒有什麼大動作,且許多人對他們在 2020 年的動向都深感好奇。

與此同時,裴宇在感謝信中提到了 Ear(1)誕生過程中的一些趣聞。據說有位當前市場的大玩家試圖阻止 Nothing 對關鍵組件的獲取,但這也從側面反映了該公司對 Nothing 的重視程度。

3.jpg

最後,雖然不清楚 Nothing 會在第二年帶來怎樣的驚喜,還是有不少人猜測該公司會嘗試打入遊戲智能機市場。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10-30 11:41
下一篇 2021-10-30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