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Uber步伐,Lyft也宣布了要求佩戴口罩的決定

儘管COVID-19大流行病仍在持續,但Lyft的乘客和司機不再被要求戴口罩昨日(當地四件4月19日),佛羅里達州聯邦法官Kathryn Kimball Mizelle宣布聯邦對交通工具的口罩規定無效,這一決定影響到飛機、出租車、公共汽車和其他形式的大眾運輸。

當涉及到共享汽車時,這種政策的逆轉也適用。

lyft1.jpg

據悉,Uber最先做出不再要求司機和乘客佩戴口罩的決定,幾個小時后,Lyft也做出了同樣的聲明。現在,在美國,這兩種流行的服務都可以選擇戴口罩。

當Lyft的口罩要求生效時,如果司機不戴口罩,乘客可以保留取消行程的權利。現在,Lyft正在從其應用中刪除這一選項。同樣,Uber提醒客戶,在這些新政策下,如果他們覺得不舒服可以隨時取消乘車–但取消乘車會給乘客帶來費用。

Uber和Lyft也將不再禁止乘客坐在副駕駛位置上,不過Uber鼓勵乘客坐在後排,除非他們乘坐的人數多到需要坐到前排座位。司機也將不再被要求打開車窗。

Lyft在一篇博文中寫道:“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舒適度,任何想繼續戴口罩的人都被鼓勵這樣做。但像這樣的政策很可能會增加COVID-19的傳播。即使司機或乘客自己選擇戴口罩,如果車內其他人不戴口罩,他們將更有可能感染或傳播新冠病毒。”

其他私人旅行公司如美國航空公司、Amtrak、Delta、JetBlue、Southwest、Spirit和United Airlines本周也都取消了他們的口罩規定。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公共交通服務如紐約市的MTA則維持了他們的口罩要求,而其他的如費城的SEPTA不再要求佩戴口罩。

(0)
上一篇 2022-04-20 11:28
下一篇 2022-04-20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