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近20年後 Xbox研究和設計主管Chris Novak宣布離職

在效力微軟將近 20 年後,Xbox 研究和設計主管克里斯·諾瓦克(Chris Novak)本周二在 LinkedIn 上宣布,他將離開公司。根據他在 LinkedIn 上的信息,他目前的職務是領導 Xbox Game Pass、Xbox Cloud Gaming 和 Xbox Live 等方面的用戶體驗,他已經擔任了五年多的時間。在微軟,他還擔任過設計建築師和設計總監的職務。

QQ截圖20220420103431.jpg

在 LinkedIn 上的一篇文章中,Novak 說:“我很喜歡我在Xbox的日子。為遊戲玩家構建端到端的體驗是一種特權。一個人在生活中很少有能喚起全世界人民如此熱情的事情。我很喜歡傾聽遊戲玩家的心聲,並設想下一個意想不到的喜悅時刻。遊戲是驚人的。Xbox 將永遠伴隨着我”。

在接受 Polygon 採訪的時候,Novak 表示:“微軟一直是我學習的地方,整個行業的世界精英那裡學習。我在那裡經歷了最好和最壞的時刻,我非常珍惜這樣的學習過程”。

(0)
上一篇 2022-04-20 11:28
下一篇 2022-04-20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