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公司最新的藍光光驅迎合了光盤死忠粉的需求

據Techspot報道,就像之前的軟盤驅動器一樣,光盤驅動器(ODD)曾經是電腦製造的主流。無論你是安裝新的軟件或遊戲,還是將音樂翻錄到硬盤上,還是接收DVD或刻錄定製的混合CD,ODD都是通往這一切的通道。現在幾乎所有的媒體都可以通過互聯網以數字方式訪問,減少了我們對物理光盤的依賴,以至於大多數新的計算機機箱不再能容納5.25英寸的外部驅動器。然而,光盤並沒有完全消失,Pioneer(先鋒)公司的最新產品迎合了最後剩下的堅持者。

2022-03-02-image-3-p.webp

新的Pioneer BDR-213JBK是一個多功能的光驅,兼容一系列藍光、DVD和CD格式,似乎有一個漂亮的拉絲處理。亮點包括在BD-R單層光盤上高達16倍的寫入速度,在雙層BD-R光盤上高達14倍,在M-DISC(BD)三層光盤上高達6倍。

main.jpg

與此同時,普通CD的讀取速度最高為 48 倍,單層藍光光盤的讀取速度最高為 12 倍。

feature_img01.jpg

據Tom’s Hardware報道,Pioneer(公司的BDR-213JBK已經在日本銷售,售價約合人民幣950元。它可能不會吸引大多數人,但藍光愛好者、數據存檔者、HTPC建造者或復古遊戲者可能會對此有興趣。

(0)
上一篇 2022-03-03 10:32
下一篇 2022-03-03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