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將對取消公共交通口罩強制令的裁決提出上訴

據CNET報道,美國司法部周二表示,它將對佛羅里達州的一名聯邦法官作出的取消全美範圍內的公共交通口罩強制令的裁決提出上訴發言人 Anthony Coley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司法部和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不同意地區法院的決定”。

拜登政府將對取消公共交通口罩強制令的裁決提出上訴

上訴將“取決於CDC的結論,即該命令對公共衛生仍有必要”。4月13日,CDC將口罩強制令的期限延長至5月3日。如果CDC得出結論,在那之後,命令對公共衛生仍然是必要的,司法部將提出上訴。

“司法部仍然認為,要求在運輸走廊戴口罩的命令是國會賦予CDC保護公眾健康的有效權力的行使。這是司法部將繼續努力維護的一項重要權力,”Coley在一份聲明中補充說。

一位聯邦法官周一推翻了美國政府對公共交通的口罩強制令,稱其“不合法”。

美國地區法官Kathryn Kimball Mizelle周一在佛羅里達州坦帕市的一項裁決中說,這項強制令“超出了CDC的法定權限,違反了機構規則制定所需的程序”。

由於奧密克戎亞變體BA.2毒株推動的COVID-19病例的增加,該強制令已被延長至5月。

(0)
上一篇 2022-04-20 08:28
下一篇 2022-04-20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