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開始裁員並加大力度 多名員工證實被解僱

北京時間6月16日消息,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發出裁員預警后,特斯拉公司已經正式開始裁員,並且加大了力度。當地時間周三上午,特斯拉員工在職業社交網站領英上發布的11條帖子顯示,他們因為這輪裁員被解僱了。截至2021年底,特斯拉擁有10萬名員工。馬斯克此前表示,對經濟形勢感到糟糕,將對受薪員工裁員10%。

特斯拉正式開始裁員並加大力度 多名員工證實被解僱

這些裁員似乎從上周開始,而且已經在提速。在上述11條裁員帖子中,9條是本周發布的,另外2條是上周晚些時候發布的。被裁的員工來自公司各個部門,包括一名項目負責人、一名電腦三維(CGI)動畫負責人、員工培訓師和一名區域倉庫經理。

被裁員工似乎有着豐富的工作經驗。該CGI動畫負責人在他的帖子中稱,他已經在特斯拉工作了六年半。“離開讓我感到很難過,”他寫道,“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工作,我對自己創作的作品感到自豪。

(0)
上一篇 2022-06-16 07:31
下一篇 2022-06-16 0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