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有望迎來新一代前置攝像頭 光圈升級為f/1.9

郭明錤預測,蘋果可能會升級其所有四款iPhone
14的前置攝像頭,為自拍和視頻通話提供更好的淺景深。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周二的推文中說,蘋果可能會將其iPhone
14型號的前置攝像頭升級為自動對焦(AF),光圈約為f/1.9,這將比iPhone 13上的固定焦距(FF)和f/2.2光圈更進一步。

47983-93750-iPhone-14-Pro-xl.jpg

支持自動對焦和較低的f數可以為人像模式和自拍提供更好的淺景深。此外這也能提高FaceTime或視頻通話和直播的對焦質量。

在這一點上,該預測似乎並不是基於供應鏈的實質性信息。相反,郭在這裡的預測似乎主要基於市場趨勢。雖然他的預測集中在iPhone 14相機設置的硬件上,但其他傳言表明,蘋果將放棄從iPhone X以來就一直伴隨爭議的劉海設計,而採用包括藥丸+打孔形態的設計–至少在iPhone 14 Pro上會是如此。

圖片.png

此外,其他傳言還集中在新的iPhone 14機型的後置攝像頭上。根據報道和分析師的預測,新一代設備將升級到4800萬像素傳感器。

一些報道認為,該設備還可能還包含潛望鏡或摺疊式鏡頭的攝像頭,這可以增強變焦功能。然而,最近的傳言表明,新的相機系統要到2023年才會到來。

(0)
上一篇 2022-04-19 23:33
下一篇 2022-04-19 2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