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的角落》遊戲來了:玩家扮演朱朝陽逃出生天

據B站透露,由知名華語懸疑劇改編的同名遊戲隱秘的角落》即將亮相4月22日高能電玩節前瞻會,帶來獨家預告內容。在這款劇情向懸疑解謎類遊戲中,玩家將扮演朱朝陽,逃離母親無處不在的控制、獲取一直渴望的父愛,並對抗因此產生的夢魘;還需和好友一起,與殺人惡魔鬥智斗勇、闖過重重困境,最終逃出生天。

海報中,可以看到數學老師張東升一臉嚴肅的表情,而背景則是該老師給朱朝陽等學生講述笛卡爾心形曲線,色調非常昏暗壓抑。

《隱秘的角落》電視劇大家都不會陌生,去年6月開播,由秦昊、王景春兩位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雖然只有12集,但敘事、畫面、演技、人物刻畫皆受到了網友讚譽。

該劇也衍生出了“一起去爬山”“小白船”等熱梗。

《隱秘的角落》劇集改編自紫金陳推理小說《壞小孩》,講述了沿海小城的三個孩子在景區遊玩時無意拍攝記錄了一次謀殺,他們的冒險也由此展開。撲朔迷離的案情,將幾個家庭裹挾其中,帶向不可預知的未來…

《隱秘的角落》遊戲來了:玩家扮演朱朝陽逃出生天

(0)
上一篇 2022-04-19 18:28
下一篇 2022-04-19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