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同款“環保” 小米Civi包裝盒曝光:不送充電器

今天上午,小米手機官方宣布將於9月27日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全新旗艦系列手機——Xiaomi Civi。隨後,有網友曝光了疑似Civi系列新機的包裝盒,圖中可以看出該機的包裝盒與此前CC系列的風格極其相似,從這個包裝的圖案和顏色設計,可以明顯看出該機會是一款主動打顏值的機型,外觀方面可能會帶來一些亮點。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Civi的包裝盒與最新發布的iPhone 13非常類似,都採用了扁平的設計,很明顯其中將不會附贈充電頭,這也是小米目前延續了多款機型的“環保”方案。

不過,相比蘋果的強制性環保,小米每一款機型都會同時推出套裝版,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購,套裝版會免費送一個匹配的充電頭,將“環保”交到用戶自己的手中。

對於全新的Civi系列的含義,上午小米CC/Civi系列產品經理@Cici_老魏 (魏思琪)也做出了自己的解答,她透露這是一款專為年輕人打造潮流手機,可以說是CC兩年的蛻變之作,脫胎換骨的全面進化。

魏思琪表示:“更加細緻打磨工藝和體驗,用科技賦能潮流影像,全新的定義,希望可以給大家展現一個不太一樣的小米。”

據爆料顯示,小米Civi將首次引入低功耗光致/電致變色后蓋設計,配備120Hz刷新率顯示屏以及驍龍778G處理器。

iPhone同款“環保” 小米Civi包裝盒曝光:不送充電器

(0)
上一篇 2021-09-22 16:26
下一篇 2021-09-22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