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開巨型儲能項目 可為6萬戶家庭供電

4月19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特斯拉日前公開最新Megapack儲能項目,其容量達360MWh,可為6萬戶家庭供電。該項目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博爾德市,是特斯拉最大的Megapack項目之一。

特斯拉公開巨型儲能項目 可為6萬戶家庭供電

據了解,特斯拉儲能項目的合作方為Arevon。去年,特斯拉與美國可再生能源公司Arevon簽署了Megapack電池儲能系統(BESS)2GW/6GWh的供應協議。這可能是全球最大的一項電池儲能訂單。

Megapack是目前市場上容量最大的儲能系統之一,每個單元最大可儲存3MWh。較市場同類儲能系統而言,Megapack所需空間減少40%。

事實上,特斯拉的Megapacks產品已經正在使用或部署在Arevon的多個項目中。

特斯拉方面表示:“Arevon 的太陽能和儲能設施每年產生 500,000 兆瓦時,為 60,000 戶家庭供電,每年可減少 400,000 噸二氧化碳排放。”這一項目已成為特斯拉在全球最大的 Megapack 項目之一。

此前,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能源業務將成為一個分佈在全球的公用事業公司,這一業務未來甚至可能超過該公司的汽車業務。

(0)
上一篇 2022-04-19 17:27
下一篇 2022-04-19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