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Galaxy S22或配備200MP奧林巴斯攝像頭並於明年1月發布

在三星於 8 月推出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新機后,所有人都會將目光瞄向定於 2022 年初亮相的 Galaxy S22 系列產品線上,因為今年不會再有 Galaxy Note 新品。而在近期的各種傳聞中,最讓人感到匪夷所思的,莫過於三星可能為 Galaxy S22 配備 2 億像素的奧林巴斯(Olympus)攝像頭。

傳Galaxy S22或配備200MP奧林巴斯攝像頭並於明年1月發布

Galaxy S21 Ultra 資料圖

SamMobile 援引韓媒報道中的多個消息來源的話稱,Galaxy S22 很有希望在 2022 年 1 月發布,與今年的 Galaxy S21 系列保持一致,且有望在同月開始發售。

至於 Galaxy S22 Ultra 將配備一個 2 億像素 x 奧林巴斯聯名後置五攝相機系統的爆料,則讓人有些難以置信。

作為一家知名的日本相機 / 光學技術製造商,我大約在 3 個月前首次聽聞雙方將展開類似的合作。

儘管有不少其它智能機品牌與相機 / 鏡頭大廠展開過聯名合作,但作為 Android 智能機陣營的領導者,三星卻從未這樣做過。

甚至有人認為,這次合作是奧林巴斯方面主動與三星接洽的。至於三星是否真得需要,則是另外一回事了。

SamMobile 指出,三星曾自己生產過專業級的無反相機,並且在移動拍攝技術方面處於業內領先的地位。

綜上所述,外界猜測這更像是出於營銷層面、而非技術研發整合方面的考慮。

此外最近有報道稱,三星或已放棄為 Galaxy S22 Ultra 採用 2 億像素攝像頭,而是採用 1.08 億像素的第三代 ISOCELL HM3 傳感器。

最後,報告還聲稱 Galaxy S22 Ultra 將支持 S Pen 手寫筆,這點算是在當前的 Galaxy S21 Ultra 基礎上的一種策略延續。

(0)
上一篇 2021-07-13 12:29
下一篇 2021-07-13 13: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