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世嘉或將重啟《瘋狂出租車》和《塗鴉小子》

根據彭博社報道,世嘉或將重啟DC平台經典遊戲瘋狂出租車》和《塗鴉小子》,這將會是世嘉“超級遊戲”計劃的前兩部。知情人士表示,新的《瘋狂出租車》已經開發了一年多時間了,並計劃在2-3年內發布。但這兩款新遊戲都處於創作初期,仍有可能被取消。

傳聞:世嘉或將重啟《瘋狂出租車》和《塗鴉小子》

該公司一年前宣布了“超級遊戲”計劃,旨在開發能夠有持續收入來源並圍繞遊戲建立在線社區。《堡壘之夜》就是此類遊戲的典範。這種遊戲是免費的、跨平台可用、可以舉辦大型多人競賽,並且在常規戰鬥之外還包括車輛、建造和社交活動等額外內容,刺激玩家購買遊戲內物品。

一年前,在世嘉的年度報告中,《瘋狂出租車》讓玩家扮演速度高於一切的出租車司機,《塗鴉小子》則是一款屢獲殊榮的街頭動作遊戲,二者曾一起被列入世嘉希望通過更新來進行資本重組的知識產權資產清單。在此之前,世嘉的在線RPG遊戲《夢幻之星Online2》雖然受到全球玩家的追捧,但並未能夠通過遊戲內購激發一個繁榮的市場。世嘉便計劃通過即將推出的遊戲,更積極地解決這方面的貨幣化問題。根據東京遊戲顧問Serkan Toto的說法就是,即使是小眾遊戲,也確實建立了忠實的粉絲群。

但世嘉發言人表示,該公司目前對此不發表評論。

(0)
上一篇 2022-04-19 16:47
下一篇 2022-04-19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