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為NBA官方App內置了一個虛擬的Pixel Arena籃球館

谷歌剛剛攜手美國籃球協會,以在 NBA 官方 App 中託管一個虛擬的 Pixel Arena 體育場。作為 2022 年度 NBA 季後賽的一個衍生項目,球迷們可在該虛擬空間里獲得基於比賽實時信息的豐富體驗。比如藉助移動設備內置的陀螺儀,你可在 3D 虛擬空間里導航、製作和個性化定製化身(包括穿上某支隊伍的服裝)、以及在線分享。

1.jpg

(圖 via Google Blog)

在 NBA 移動 App 中進入 Pixel Arena 后,你可查看實時的 NBA 賽事數據,並在中場休息和賽后時間段里回顧 3D 鏡頭。

此外 Pixel Arena 提供了其它趣味內容,比如用戶可在遊戲期間征戰競技排行榜、並為各自的化身解鎖新關卡和特色物品。

2.gif

Google 美區設備與服務營銷副總裁 Daryl Butler 在一篇博文中表示,Pixel Arena 為廣大球迷帶來全新的體驗和意義。

當然,你無需購買一部 Google Pixel 來訪問 Pixel Arena —— 只需下載 NBA 官方應用程序,且能夠在多種移動設備上使用。

3.jpg

NBA Mobile App 傳送門(官網)

Google 補充道,這是他們首次攜手 NBA 打造這樣的沉浸式體驗,且當前該公司正在與體育組織開展一系列合作。

比如他們將主打“由 Google Pixel 呈現”的季後賽,以及“由 YouTube TV 呈現”的 NBA 總決賽贊助。

4.gif

其實早在去年,谷歌就宣布過 Google Pixel 已成為 NBA、G 聯賽和 2K 聯賽的官方球迷手機,同時該公司也是每個聯賽的官方搜索引擎、以及趨勢 / 洞察合作夥伴。

兩家公司的相關合作,涉及一項多年的承諾 —— 其中就包括開發類似 Pixel Arena 的身臨其境的體驗,以展示其 3D 和 AR 技術。

(0)
上一篇 2022-04-19 09:55
下一篇 2022-04-19 0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