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圈大佬毛大慶賣包子?回應:屬實

11月13日午間消息,據媒體報道,一家名叫“毛大慶包子鋪”的包子鋪在國貿共享季營業,該包子鋪與地產圈風雲人物、優客工場創始人毛大慶重名。經優客工場公關負責人證實,“毛大慶包子鋪”確實是毛大慶名下,與優客工場無股份關係,隸屬於毛大慶本人。上述公關負責人還表示,“點過,好吃,你可以試試。”

地產圈大佬毛大慶賣包子?回應:屬實

而在毛大慶11月18日的微博中,毛大慶寫道,“今日800個全手工包子,又售罄!大家下單要早!”亦證明毛大慶包子鋪得到毛大慶本人力推。

另據企查查,毛大慶擔任法人包括優客工場(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優享創智(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法人,暫時沒有擔任“毛大慶包子鋪”任何職務,也未出現對包子鋪的對外投資,或存在由他人經營、打理的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1-11-23 14:26
下一篇 2021-11-23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