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打印機官宣:支持遠程打印 9月13日發布

9月10日上午,華為終端官方微博將於9月13日19:30發布一款辦公設備。並配文“飛鴿能傳的,TA也行。”預熱海報中,可以看到這款新品的俯視圖,通體白色機身,頂部配有一個黑色顯示屏,上面疑似顯示有Wi-Fi、打印、複印、啟動等指示按鈕,還能通過加減調節打/複印數量。

海報下方還寫道:“在遠方,也能隨心打。”如此來看,新品應該就是打印機了。

華為打印機官宣:支持遠程打印 9月13日發布

不久前,已有網友發現,華為智慧生活APP中意外出現了華為打印機的設備選項,圖片中設備正面印有“HUAWEI”logo,機器採用純白色設計,較為簡約,看起來不僅支持打印,應該還集成了掃描、複印等功能。

配置嚮導顯示,華為打印機支持Wi-Fi,看來可以實現無線打印以及APP遠程操控等。

9月13日19:30,華為將舉辦智慧辦公新品發布會,屆時將推出全新MateBook系列筆記本等產品。

華為打印機官宣:支持遠程打印 9月13日發布

相關文章:

華為智慧辦公新品發布會將於9月13日舉辦 預計將首次展示打印機產品

(0)
上一篇 2021-09-10 10:40
下一篇 2021-09-10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