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P(全漢)推出U3系列外接式電源:體積減半、效率不變

FSP(全漢)集團宣布推出新一代的FSP U3系列外接式電源,體積比前身少一半、符合DOE VI且獲得高效能CoC Tier 2等級與能源之星認證。FSP U3系列在輕薄的封裝內提供優異的負載容量和效率,提供90W、120W、135W、150W和180W多款選擇,體積較上一代FSP N3系列減少一半,使其比同類外接式電源更具優勢。

尺寸更輕薄,不論在包裝、運輸、送貨和儲存上都能省下成本,另外貼心的L型90度線材設計可減少線材接頭受損。

zMRlZJyrd3EmFcyp.jpg

全新FSP U3系列外接式電源體積比一台智能型手機還小、厚度僅有1英寸;其採用轉換效率達九成以上,該這系列符合EMC和IEC標準的外接式電源,同時配備電源和溫度突波保護裝置與內置功率因子修正電路(PFC)。

FSP U3系列奠基於前身的成功之上列幾乎適用於所有應用。極適合用於一體成型計算機(AIO)、遊戲筆記本電腦、迷你計算機(NUC)、POS機和各種消費裝置。U3系列不僅擁有超薄體積效率,還獲准在多個國家/地區使用,分別通過UL、TUV、CCC、FCC、CE和CB安全規範認證。

(0)
上一篇 2021-11-23 21:36
下一篇 2021-11-23 21: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