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看了292次《蜘蛛俠3》打破吉尼斯紀錄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創下吉尼斯世界紀錄,觀看《蜘蛛俠3:英雄無歸》292次。從2021年12月16日至2022年3月15日,美國佛州男子Ramiro Alanis看了292遍《蜘蛛俠3》,總觀影時長720小時,也就是30天。

美國男子看了292次《蜘蛛俠3》打破吉尼斯紀錄

值得一提的是,Ramiro Alanis早在2019年就創下了同一世界紀錄(觀看同一電影最多),當時他觀看的是《復仇者聯盟4》,看了191次,但後來在2021年被Arnaud Klein打破,後者觀看了204次《Kaamelott: First Instalment》。

為了使每次觀看都能成功地計入記錄總數,電影的觀看必須獨立於任何其他活動。這意味着Ramiro在觀看電影時不能看手機,不能打盹,甚至不能上廁所。這也是Ramiro在第一次創造紀錄時的慘痛教訓,因為他有11次觀看電影時上廁所,繼而沒有統計在內。

每次都必須把電影看完,包括所有的字幕。不過,Ramiro已經習慣了這樣做,因為每一個漫威迷都知道在片尾字幕場景之前不要離開。除了提交每張票根作為證據外,每次觀影后都要向影院服務員錄取口供,以確認Ramiro全程觀看了影片。

美國男子看了292次《蜘蛛俠3》打破吉尼斯紀錄

(0)
上一篇 2022-04-17 11:19
下一篇 2022-04-17 1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