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利維亞·羅德里戈現開始跟Paramore共享《Good 4 U》版稅分成

據外媒報道,奧利維亞·羅德里戈(Olivia Rodrigo)的《Good 4u》和Paramore的《Misery Business》在進行了無數次的對比和混搭后證明了二者的相似之處,之後Paramore的《Misery Business》就被賦予了羅德里戈這首熱門歌曲的作曲權。

Olivia_Rodrigo_with_Dr_Fauci_1.png

現在,羅德里戈的專輯《Sour》的首支單曲《Good 4 U》將Paramore主唱Hayley Williams和吉他手Josh Farro列為合作作者,這也意味着他們將從這首暢銷歌曲中獲得版稅分成。這一變化發生在千禧一代在TikTok和YouTube上開始混搭這兩首歌之後。

據《綜藝》雜誌報道,這首歌的配樂據稱是一種移植,即“將之前錄製的歌曲重新錄製並融入到新歌中的元素”。這意味着羅德里戈、Wlliams和Farro在這首歌發布之前就有過對話,但這一變化直到幾個月後才正式公布。

雖然確切的時間還不清楚,但Paramore最近在Instagram上轉發了Warner Chappell Music公司宣布的消息–標題是“我們的出版商很瘋狂”。

(0)
上一篇 2021-08-26 10:34
下一篇 2021-08-26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