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的Crypto瀏覽器登陸iOS平台 內置非託管的加密貨幣錢包

Opera 旗下的 Crypto Browser 已經登陸 iOS 平台,該瀏覽器最大的亮點就是內置非託管的加密貨幣錢包。此前,該瀏覽器已經登陸 Windows、macOS 和 Android 平台。

2p7fkay4.webp

Opera 表示這款瀏覽器是為那些熟悉加密貨幣的用戶以及新入門者打造的。該應用的內置加密貨幣錢包支持以太坊、Polygon 和 Celo 區塊鏈技術,Opera 計劃整合更多的生態系統。

用戶可以使用法幣和交易所購買加密貨幣,併發送和接收支持的代幣。用戶還可以將他們現有的加密貨幣錢包(只要它們與以太坊虛擬機兼容)整合到瀏覽器的內置錢包中。

Crypto Browser 應用程序還包括一個名為 Crypto Corner 的功能,它匯總了關於加密貨幣的新聞和信息,以及事件、airdriops 和播客,以幫助用戶保持對技術的最新了解。

Opera 公司移動業務執行副總裁 Jorgen Arnesen 在一份聲明中說:“人們對 Web3 的興趣正在持續增長。Opera Crypto 瀏覽器項目是為了簡化 Web3 的用戶體驗而建立的,這種體驗對主流用戶來說往往是令人困惑的。Opera 認為,Web3 必須易於使用,才能發揮其全部潛力並得到大規模採用”。

該瀏覽器還配備了廣告跟蹤器、彈出窗口阻止器和cookie對話阻止等安全功能。它還採用了加密貨幣挖掘保護,以阻止加密貨幣劫持腳本。

為了解決對區塊鏈高能耗的環境問題,Opera 說它正在努力整合以太坊第二層解決方案,這應該是為了減少該技術對環境的影響。今年2月,Opera宣布它已將 Layer 2 集成到 Crypto Browser Android 應用程序中。iOS應用也實施了 Layer 2 技術。

(0)
上一篇 2022-04-16 08:17
下一篇 2022-04-16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