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拋售導致Sea股價大跌 創始人李小冬財富縮水100億美元

騰訊拋售股票的影響,新加坡娛樂和電子商務公司Sea的股價周二大跌,並創下近兩年來的最大跌幅。數據顯示,自2021年10月19日創下新高以來,Sea董事長兼CEO李小冬(Forrest Li)的個人資產至今已縮水100億美元。

騰訊拋售導致Sea股價大跌 創始人李小冬財富縮水100億美元

除了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以及利潤縮水,Sea最近一次遭受打擊發生在本周二,即騰訊宣布將出售約1450萬股Sea股票,占股約2.6%。受此影響,Sea股價周二大跌,並創下近兩年來的最大跌幅。

去年,新冠疫情刺激了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也一舉將Sea董事長兼CEO李小冬推上了新加坡首富的寶座。但隨後,出於投資者對Sea盈利能力的擔憂,Sea股價開始下跌。事實上,在騰訊宣布拋售股票之前,Sea的股價就已經下滑了39%(與10月份的高點相比)。

如今,李小冬的個人資產總額為118億美元,僅周二就暴跌了15億美元。基於此,李小冬當前為新加坡第三大富豪。

數據顯示,自去年10月19日Sea股價創新高以來,只有拼多多創始人黃崢和Zara服裝品牌創始人阿曼西奧·奧爾特加(Amancio Ortega)的財富損失比李小冬更多。

分析人士稱,未來一段時間,Sea的估值可能會繼續下跌,直到其盈利能力得到改善。

騰訊昨日表示,出售Sea股票所得將用於資助其他投資和一些社會活動,如慈善事業。去年8月,騰訊將用於“社會責任”項目的資金增加了一倍,達到1000億元人民幣(約合157億美元)。

相關文章:

騰訊計劃出售31億美元的Sea股票:用於慈善等事業

(0)
上一篇 2022-01-05 20:57
下一篇 2022-01-05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