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嫉妒女友比他更早通關《艾爾登法環》 吐酸話被抨擊

近日國外玩家throwaway在Reddit論壇上發帖,分享了因女友比自己早通關《艾爾登法環》而發生爭執的事,他希望論壇網友們能來評論下。throwaway表示自己是魂系遊戲忠實粉絲,對《艾爾登法環》期待已久。他的女友則喜歡玩NS遊戲,比如《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塞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等。在他眼裡,女友是輕度玩家,而他則是“硬核玩家”。

男子嫉妒女友比他更早通關《艾爾登法環》 吐酸話被抨擊

《艾爾登法環》發售後,女友看見他玩這遊戲,覺得還挺有意思。於是throwaway建議她也嘗試下,但他認為女友肯定無法通關《艾爾登法環》。

萬萬沒想到的是,最開始女友各種死,後來逐漸掌握了訣竅,越玩越順,最後竟然比throwaway更早通關了遊戲。throwaway表示:“當她告訴我她通關時,我還不相信,我以為她只打過了第一個Boss。然而我回家一看,她已經開始二周目了,我才知道她真的已通關了。”

男子嫉妒女友比他更早通關《艾爾登法環》 吐酸話被抨擊

throwaway覺得很沒面子,但他認為自己工作很忙,而女友是學生,有大把時間可以玩遊戲。他還詢問女友是如何通關的,女友說她使用了遠程魔法,道具召喚NPC,還請求其他玩家來幫忙。於是throwaway笑稱沒有這些幫助,她是不會成功通關的。

女友聽后很生氣,問他是什麼意思。throwaway解釋道:“你的這種行為無疑是降低了遊戲難度,算不上是真正的通關”。而女友認為throwaway過於傲慢,也因此跟他產生了矛盾。她認為男友無法接受自己比他通關快,所以心理不平衡,就是嫉妒她。

帖子發出后,許多網友也指責了throwaway的傲慢想法,帖子目前已經刪除。

男子嫉妒女友比他更早通關《艾爾登法環》 吐酸話被抨擊

(0)
上一篇 2022-04-15 15:16
下一篇 2022-04-15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