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增強社群體驗 預告Communities功能

WhatsApp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軟件之一,每天有數十億人使用該應用程序。近日,WhatsApp 宣布改進社群功能,包括增強 Message Reactions、提高文件共享容量上限等等。此外該公司還預告了 Communities 功能,將使管理幾個群組更加方便。

Screenshot 2022-04-15 at 10-40-16 分享我們對 WhatsApp 上的社群的願景.webp

WhatsApp 今天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它將為群組聊天帶來許多改進。這些改進包括 Communities,該公司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這項功能。一旦它最終到來,這項功能將允許用戶以對他們有意義的方式組合各種相關群組。

WhatsApp上的社區將使人們能夠以適合他們的結構將不同的群組整合到一個主題下。這樣,人們可以接收發送到整個社區的更新,並輕鬆地組織較小的討論組,討論與他們有關的事情。社區還將包含管理員的強大新工具,包括向所有人發送的公告信息,以及控制哪些群組可以被納入。

除此之外,WhatsApp還透露了幾個新的功能,將在群組聊天中出現。

● Reactions

表情符號反應將出現在WhatsApp上,這樣人們可以快速分享他們的意見,而不需要用新信息淹沒聊天記錄。

● 管理員刪除功能

群組管理員將能夠從每個人的聊天記錄中刪除錯誤的或有問題的信息。

● 文件共享

我們正在增加文件共享,以支持高達2GB的文件,這樣人們就可以輕鬆地在項目上進行合作。

● 更強的語音通話

我們將引入一鍵式語音通話,最多可容納 32 人,並採用全新的設計,用於那些現場溝通比圖文聊天更好的場景中。

(0)
上一篇 2022-04-15 11:15
下一篇 2022-04-15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