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工廠建成之後 寧德時代在歐洲就將有兩大生產基地

上周五寧德時代發布公告稱,公司第三屆董事會第九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投資建設匈牙利時代新能源電池產業基地項目的議案》,將投資不超過73.4億歐元,在匈牙利德布勒森市建設100GWh動力電池系統生產線。

匈牙利工廠建成之後 寧德時代在歐洲就將有兩大生產基地

根據寧德時代的計劃,他們在匈牙利德布勒森市的生產基地,總建設周期預期不超過64個月,首棟廠房在獲得相關審批后將於年內開工建設。

而從外媒的報道及寧德時代官網的信息來看,計劃在匈牙利德布勒森市建設的生產基地,將是寧德時代在歐洲的第二個生產基地,建成之後,他們在歐洲就將有兩大生產基地。

寧德時代官網目前列出的生產基地,包括了德國圖林根州埃爾福特生產基地,這一集研發測試和生產於一體的項目,是在2018年的7月份確定的,最初預計投資2.4億歐元。

在埃爾福特生產研發基地項目確定的次年6月份,寧德時代又決定增加投資,項目投資總額增加至不超過18億歐元,以進一步深化全球化戰略產業布局,提升歐洲生產研發基地項目的產能及研發能力。

寧德時代2019年6月份發布的公告顯示,埃爾福特的生產研發基地項目,將建設鋰離子動力電池生產基地及鋰電池研發測試中心,項目建設周期不超過60個月,最終以實際建設情況為準,佔地面積約70公頃,最終也是以實際用地面積為準。

按照規劃的建設周期,寧德時代埃爾福特的生產研發基地,在2024年就將全部建成;匈牙利德布勒森市的生產基地,則會在2028年上半年建成。

(0)
上一篇 2022-08-15 15:58
下一篇 2022-08-15 15: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