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推新款概念車Genesis X Speedium:對未來EV的預覽

去年,Genesis的X概念車令汽車愛好者驚嘆不已,這是一款雙門電動轎跑車,外形豪華修長,雙線大燈設計超過了前擋板。現在,這家公司又推出了另一款名為Genesis X Speedium的概念車,而這款車也是相當驚艷。雖然期望會商業化進入市場比較難實現,但Genesis暗示,它的一些設計元素將被納入其即將推出的車輛中。

Genesis推新款概念車Genesis X Speedium:對未來EV的預覽

跟Genesis X相比,Speedium X具有更平滑的曲線並重新設計了車頂線和後備箱。標誌性的延長型LED大燈在此保留,但它們在前部被重新設計以創造一個獨特的楔形輪廓,從而模仿了該品牌的徽章。雖然跟阿斯頓-馬丁DB10有一些相似之處,但Genesis的最新概念電動車在前面有一個低調的格柵美學,這賦予了它一個明確無誤的獨特外觀。該公司給它塗上了一種叫做Inje Green的色調,這是以韓國的Inje Speedium賽車場及其周圍的山地風景命名的。Genesis X Speedium是不折不扣的豪華車,但跟它的前輩相比,這款車走的是一種略帶運動的吸引力。

Genesis推新款概念車Genesis X Speedium:對未來EV的預覽

“這不是一輛展示車–這是在我們探索下一波EV的想法時對我們的設計過程的一個觀察、一個融入了Genesis DNA的設計,”Genesis的首席創意官Luc Donckerwolke在談到這款概念車說道。不用說,X Speedium是對Genesis未來幾年計劃中的EV陣容的一個預覽。如果它們看起來甚至只有最新概念車的一半那麼驚艷,那麼Genesis將擁有市場上最具美感的電動車組合。當然,考慮到Genesis的品牌歷史和其目標受眾,昂貴的價格是可以預期的。

除了展示其最新的概念車外,Genesis還宣布GV70將成為其第一輛EV。據悉,它將在其位於蒙哥馬利的工廠生產,預計將於今年12月投入生產。另外,該公司計劃到2025年實現完全電動化並爭取在2030年底前推出8款EV。此外,還有幾款快背式轎車也在籌備中,它們都採用了跟X Speedium相同的擴展LED設計。該公司還從今天開始在美國開放其Priority One計劃–希望在向買家退還500美元定金后提供個性化的購買體驗。

(0)
上一篇 2022-04-15 09:15
下一篇 2022-04-15 0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