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方發文:安全是我們設計特斯拉的首要目標

自從4月上海車展出現特斯拉車主“車頂維權”事件發生后,特斯拉車輛“安全”問題持續發酵,關於特斯拉“剎不住”導致的事故接連曝光。對此,今日下午,特斯拉官方通過微博發表一則“Elon Musk:安全是我們設計特斯拉的首要目標”的文章。

文章指出,安全至上,始終是特斯拉所堅持的原則。以獨特的設計將被動安全、主動安全和自動輔助駕駛技術有效結合不僅是保障特斯拉駕駛員和乘客安全的關鍵所在,也是保護道路上其他駕駛員和行人免受傷害的重要手段。

特斯拉全系車型均使用超高強度鋼、鋁合金以及航天級別的材料,在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碰撞測試中,Model S、Model 3、Model X 和Model Y四款車型均獲得了五星安全評級。

對於特斯拉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功能及其視覺處理系統“Tesla Vision”,馬斯克曾評價,“一個好的視覺系統可以讓你同時看到各個方向上的情況,它不像人眼會疲倦,反應也更靈敏,將實現更高水平的安全。”

特斯拉官方發文:安全是我們設計特斯拉的首要目標

馬斯克表示,安全至上是特斯拉堅守的基本準則,我的家人、朋友和孩子會駕駛或乘坐特斯拉,我必須要保證他們的安全。

所以,特斯拉在設計時會盡一切努力使車輛實現最大化的安全。

用戶的全方位安全是特斯拉始終不變的準則,特斯拉還將繼續堅守安全底線,為用戶打造安全放心的出行體驗。

據中國汽車工業協會統計數據顯示,4月,特斯拉(上海)銷量為25845輛,這個數據包含了出口到海外的14174輛,出口佔比達到56.9%,去掉出口數據后,特斯拉在中國的銷量為11671輛。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有汽車博主曝料稱,特斯拉中國5月份的銷量在21800台左右,環比4月份暴增近100%,不過這一消息還未得到證實。

(0)
上一篇 2021-06-07 17:39
下一篇 2021-06-07 17:39

相关推荐